Andromeda

霍格沃茨在校生

【全员向】木之本家团宠的日常

又名木之本家团宠二三事/木之本家团宠的一天

*前方文渣出没

*视角初尝试

*撞梗致歉

*OOC预警

*私设如山

PS:设定的时候有点纠结是初中的樱酱还是小学的樱酱,细节啥的会不太一样,比如说初中的话小樱上学是没有轮滑的,也不怎么和欧尼酱一起走了,也就不会遇到雪兔哥,所以说……私设如山!

//

6:30  A.M.

可鲁贝洛斯(小可)

今天的闹铃也有准时的工作,叫醒了沉睡中的小可。

想着你往日急急忙忙喊着快要迟到的样子,心里想着没办法啊最后再叫你一次,小心翼翼的飞到你的身边把闹铃关上,再去拉开窗帘。

今天也(偶尔)十分贴心的进行了专人叫醒服务,小可把爪子搭在你的脸上,在你的耳边轻生低语(并不)道:“小樱,起床啦!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你听着小可的声音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睡眼惺忪的望着床边的闹铃,看着分针才指向“6”瞬间放下了心,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嘛小可,才六点半诶。”一边走下了床。

//

6:45  A.M.

木之本藤隆、抚子

你洗漱好走向厨房,今天是藤隆做饭,你元气满满的向藤隆问好:“早上好呀爸爸!需要我帮忙端饭到餐桌嘛?”

藤隆揉了揉你的头满脸温柔的说道:“早上好啊小樱,就麻烦你帮我端到餐桌了,小心烫。”

你很开心的结果餐盘向餐桌走去,看着桌子的最里面放着的抚子的照片:“早上好啊妈妈。”

恍惚间抚子好像对你温柔的笑了笑。

//

6:50  A.M.

木之本桃矢

今天你难得下来的比桃矢还要早,待桃矢下来后你正想炫耀一番以解平时他总是嘲笑你起的晚。

没想到他却先开了口:“怪物今天起得很早吗,是吃错药了吗?还是被另一个怪物给吃了?”

你感觉你的额头已经突突的冒气了“井”字:“小樱才不是怪物呢!哥哥最讨厌了!”

桃矢坐了下来,把他盘中你讨厌吃的蔬菜都给了你:“怪物不可以挑食啊,不然就是矮怪物了。”

你只能鼓着嘴巴生闷气在心里默念着哥哥最讨厌了。

//

7:00  A.M.

月城雪兔

“我吃饱了。”来自桃矢。

桃矢没有等你就先走了,临走时还对藤隆说:“今天早上要练足球。”

你眼看桃矢要走了,飞快的吃起饭又急忙穿好轮滑走到门外,发现外面空无一人。

“哥哥呢?”

你这么问着走出来的藤隆,却知道肯定是桃矢先你一步走了,“他先走了。”

“讨厌!”说着急急忙忙的跟藤隆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转角路过樱花道,看见和桃矢一起慢慢悠悠骑着自行车的雪兔,你开心的向雪兔打了个招呼:“早上好鸭雪兔哥!”

雪兔哥也超级温柔的笑着对你说:“早上好小樱。”

你看着雪兔的笑容心情瞬间满点,正愣神着,雪兔突然回头抛给你一个糖果“接好喽小樱!我们就先走了”然后就和桃矢骑出了你的视线。

你稳稳的接住了糖果,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在手上。

//

7:05  A.M.

大道寺知世

你走进教室发现自己来的还算早,看见知世正向你挥手,“早安,知世!”你很开心的向知世打了招呼。

“早安,小樱。”

课上,知世见你听老师讲课听得一头雾水,小声询问道:“小樱,是没有听懂吗?这周末到我家我讲给你听?”

你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眼冒星星猛地点头,“好呀好呀。”

“木之本同学,你有什么事吗?”台上的老师注意到了你们俩的动静。

你跳了起来“没……没什么……非常抱歉!”

下课后,知世把她的笔记本递给了你,“小樱,我的笔记记的蛮全的,周末你到我家,我不仅可以给你讲题,我们还可以一起喝下午茶。”

知世一手托着脸幻想着“哦对了,我还可以给你试我新做的战斗服!小樱穿着一定可爱极了!我还可以给你录像!对了对了,我也给小可还有李君也做了衣服,和小樱的是一套的呦。”

//

12:05  A.M.

李小狼

你和小狼约好中午一起在后花园吃午饭,顺便讨论一下卡牌的事情。

知世说就不打扰你和李君偶尔的二人世界,然后就和奈绪子千春她们几个一起吃饭了。

你拿着便当去了后花园,看见小狼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小狼,不好意思,刚才我们老师拖堂让你久等了。”

小狼看着你笑了笑,“我也才刚到一会儿。”

你看着小狼,没想到小狼也正在看着你,于是你们两个就这么对视了。

一秒、两秒、三秒……

谁也没有挪开眼神,你感觉脸颊越来越烫。

他突然向你靠近,手像要抱住你似的,你猛地一惊下意识想往后退。

太近了……

一阵微风在你耳畔吹过,小狼似是察觉了你的误会有些结巴的解释着:“不……不是……是、是花……”

虽然话断断续续的,但你还是听懂了。

你的眼神不敢看着他,只是小幅度的点头,发出蚊子哼般的一声。

小狼率先打破了这个局面,“那个……我们吃饭吧”

“嗯”

你打开便当,双手捧着往小狼的方向递去,眼神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今天做了鸡蛋卷,小狼你尝尝。”

你听见他轻笑了一下,用筷子夹走一个鸡蛋卷。

“我开始吃了。”

“好吃。”

你抬头与他对视,两人相视一笑。

//

憋了半(十几)天的产物,没有凑到一天,回家就又是小可哥哥和爸爸惹「QAQ收卡打架看多了日常好难写」

OOC归我小狼小樱还是归我

恰粮点目录吖

评论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