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meda

霍格沃茨在校生

【沙雕向】魔卡版达拉崩吧

*前方文渣出没
   

*撞梗致歉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内容短小

 

*沙雕脑洞向

  

//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分为两个国度——东方国度和西方国度。

 
   

而特别的,在两个国度的分界处,有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度的国家,库洛王国,大家在这里幸福和睦的生活着。 

 
   

然而,巨龙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这片和谐,他带走了守护神月的化身雪兔后又消失不见了。

 
   

现在人心惶惶,库洛王国正处于最危险的时刻。 库洛王国急需一位世界上最勇敢的勇士来打败君龙拯救守护神月的化身雪兔。 

 
   

就在这时,一位来自东方国度的道长站了出来。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守护神月的化身雪兔带回到面前。”他大声喊到。 

 
   

库洛王国的国王库洛里多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年轻道长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李 • 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再来一次,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 

 
   

“是不是,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 

 
   

“对对,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

 
   

道长李小狼君,御上最快的剑,带着大家的希望正准备从城堡里出发。

 
   

而这时他遇见了和他一同目的的木之本 • 库洛魔法使•樱和陪同她一起的守护神可鲁贝洛斯的化身小可。

 
   

“你……你也喜欢雪兔哥?”

 
   

“也?”

 
   

…… 

 
   

于是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和木之本 • 库洛魔法使•樱一同踏上了和谐的征途。

 
   

战胜怪兽来袭,获得十二卡牌,无数经历见证,他们的感情正慢慢升华。 

 
   

偏远神秘公园,获得所有卡牌,一路灾难伴随指引前路的库洛缺德库洛里多。 

 
   

某天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和木之本 • 库洛魔法使•樱谈心着。

 
   

“其实……我以前跟雪兔哥说过我的心意,不过雪兔哥他拒绝我了,说以后我会遇到我更喜欢的也喜欢我的人。” 

 
   

说到这里,木之本 • 库洛魔法使•樱有点想哭。

 
   

“小樱……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是很好的人!我喜欢你!”

 
   

“小狼君……”

 
   

于是李・会时间静止、各种招来・小狼君和木之本 • 库洛魔法使•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他们还生了一个孩子,不过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暂且不提。

 
   

什么?你要问守护神月的化身雪兔呢?

 
   

哦,他和巨龙木之本 • 口嫌体直 • 说实话会死 • 桃矢也性福快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HAPPY END

 
   

//

 
   

内容短小「想梗三秒钟写梗几十天,脑补十万字打字几百字」

 
   

OOC是我的小狼小樱还是我的


恰粮点目录吖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